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争先创优中取得佳绩

近日,校党委研工部发出《关于公布 2022 年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党员标兵”创建培育名单的通知》,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入选“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党员张铭垚、罗荣入选“党员标兵”培育名单。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思路,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坚持做到“亮出身份、担起责任、发挥作用”,在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文体活动和志愿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形成互促共进的良好风气,展现出马院学子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较高、服务能力好的风采面貌。

据悉,为切实提升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更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21年起开展“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培育)工程”,着力培育和选树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申报全国“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打好基础。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充分发挥组织生活在教育引导和服务党员成长中的积极作用,研工部首次组织了“最佳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评选,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入选本学期最佳案例。


作者:罗荣 审核:颜怀坤     2022/06/0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21级研究生党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