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1日晚,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2020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荣主持。

首先,罗荣重点领学了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随后,他又领学了省委举行的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中强调的本次党代会取得的三个方面重要成果,以及对本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的六个方面解读。

最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预备党员赵雪郦结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以及自己的所见所闻表达了自己对农村绿色发展的所思所感。党员林子琪则强调了正确认识和把握将共同富裕变为现实的重要性。党员石磊结合中办国办印发的《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谈了自己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的理解。党员马小红则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谈了自己对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理解,并强调了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性。罗荣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对待历史传统文化时应当进行理性审视,并强调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性。


作者: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6/0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争先创优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