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党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10日下午2021级研究生党团支部于7教1604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员陈天生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陈天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随后,陈天生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向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和《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对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建设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大家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党员易锡莲、预备党员魏文玉、入党积极分子罗逸分别对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易锡莲引用了总书记的话,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切成就都要通过我们共同拼搏来取得,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充满责任感努力奋斗,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时,一定会为“强国圆梦、功成有我”感到自豪。魏文玉同学则结合我国粮食安全,指出要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倡议大家节约粮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同学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肩负起青年人的时代责任,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作者:贺佩 审核:颜怀坤     2022/06/1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深入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争先创优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