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行担使命

——2020级研究生班第十四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下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团主题活动。会议由党员郭雪婷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郭雪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她指出,此次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她强调,同学们要不断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续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随后,郭雪婷就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通过浏览线上主题展览并观看文艺演出视频,同学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接着,郭雪婷以彭清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为重点进行了领学,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

最后,参会同学结合会议内容展开了讨论。党员杨雪以就业问题为切入点,指出要匡正青年思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党支部书记罗荣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补充拓展,并强调所有党员同志必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号召大家始终坚持政治信仰,关心时事政治,磨炼自身本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使大家更好地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未来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永担时代使命。




作者:刘珺瑶 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09/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习把握新形势与新要求,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
下一条: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发展奋进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