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发展奋进

——2020级研究生班第十三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一次校党代会精神,9月15日下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四教C610室召开了党团主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曦娴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2020级研究生班指导教师冯义强出席会议。

会上,李曦娴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中有关党的基层组织召开党代会的规定,论述了学校召开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接续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高等教育强国迈进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李曦娴重点介绍了此次党代会的流程及内容,使与会人员对本次校党代会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最后,李曦娴围绕第十一次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重点领学。全体与会人员对“建设什么样的一流农大”“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是什么样”“怎样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思考,更加明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与格局。

“成绩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全体与会人员对党代会所带来的新风貌感到激动,更为学校、学院的新机遇和新使命而欣喜。会后,冯义强对所有同学寄予期望,希望所有同学明确目标,做好规划。

作者:张媛媛 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09/1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行担使命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盘点检视谱写新篇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