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盘点检视谱写新篇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上级党委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加强支部建设,9月8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西康楼1607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雨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切实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根据上级通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一是组织了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征求了意见建议,支委会向各位党员广泛充分征集了支部工作意见,寻找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三是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均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四是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盘点检视问题以及提出解决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雨桐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支部前期工作情况总结、查摆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四个方面发表学习心得、查找差距和不足,检视自身问题,其他党员针对性地发表意见与建议,突出了学用结合、惠及群众、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了讲党性、讲真理不讲面子,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后,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党员成长成才等方面共检视问题8项,输出整改提升措施9项。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按计划逐项完成问题整改,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作者:吴雨桐 冯征宇 审核:舒永久     2021/09/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发展奋进
下一条:弘扬伟大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2019级研究生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