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2019级研究生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岗”带头作用以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领悟。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党团支部于715日晚,线上召开“弘扬伟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团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雨桐主持。

吴雨桐同志围绕“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32字”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推进“一国两制”、对青年和全体党员的号召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并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以及支部建设实际,从“政治坚定”、“务实担当”、“团结协作”等方面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为开创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的美好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党员先锋示范岗”张乃夫同志进行了就业求职分享。张乃夫同志围绕就业去向、面试流程、面试技巧与就业注意事项几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谈到:“通过各类求职平台和就业信息的共享,让每一位同志都不再轻易错过每一个机会,团结起来,我们会更强!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为支部建设乃至每一位同志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专注勇敢、执着无畏。新时代的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取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作者:冯征宇 吴雨桐 审稿:邝良锋     2021/07/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盘点检视谱写新篇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