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加强党性教育,增强支部凝聚力,623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成都校区西康楼开展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和指路明灯。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字字铿锵,印证了教师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随后,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与《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两篇重要论述。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对照誓词,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立德树人。


作者:赵海伦 审稿:张宏霞     2021/06/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弘扬伟大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2019级研究生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下一条:庆祝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