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发展开新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增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424日下午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9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主持。

张宏霞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情况: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人数109名,实到人数104名,应到正式党员98名,实到93名,实到参会人数超过应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会议有效。就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向大会做出说明。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党费收缴情况。张宏霞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并现场检验票箱,发放选票。选举人填写选票,依次投票。计票人清点选票并计票,监票人向大会报告投票结果,张宏霞宣布两委委员当选名单。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作者:李曦娴 审稿:张宏霞     2021/04/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青春逢盛世,青年当奋斗
下一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