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班召开“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党团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使全体党员、团员能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于第七教学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党团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领学代表主要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进行了分享。李红霖就八七会议、秋收起义、井冈山的斗争、党的六大、革命运动的复兴、红军反“围剿”的胜利进行了分享,陈晓曼分享了王明“左”倾错误和革命运动的挫折,主要介绍了遵义会议、红军长征的胜利与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分享过后,同志们就学习内容相互出题,展开竞答,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互动学习丰富了学习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

会后,2019级全体团员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进行了自我批评以及民主互评,最终全体成员评议出8名“优秀”团员青年。通过本此教育评议,员们不仅交流了日常学习工作和自身思想动态,互相查明了不足和问题,进一步从中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此次主题党团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支部成员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前进力量。





作者:冯征宇 审稿:邝良锋     2021/04/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汲取榜样力量,续写青春之歌
下一条:学习贯彻《工作条例》 规范加强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