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委员培训


11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培训在7-1607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副书记张宏霞和四个教工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张宏霞对学院党支部调整依据、方案及选举结果做了说明,明确了党支部改建对加强学院组织建设及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推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组织工作管理办法》,明确了各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内容,并就近期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

杨世义强调,同志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自身的政治觉悟理应更高、也必须更高;党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务必带好头、领好队,各支部委员务必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规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务必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和先锋堡垒的战斗作用。

 

 

作者:熊小果 审稿:张宏霞     2020/11/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聚焦时代新发展 共议祖国新华章
下一条:红色堡垒勇冲锋,战疫一线党旗红 ——2020级研究生班第一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