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活动

1120日下午,学院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继续以“微党课”形式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

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的微党课由高淑桃和马国华两位老师讲授。高淑桃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着重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国华以《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为主题,讲述了日本发动灭亡中国的侵略战争的计划和罪行。

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李毅弘老师就经济文化落后国家何以超越资本主义发展阶段的“卡夫丁峡谷”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李毅弘老师从经典文献的理论维度、资本主义世界扩张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历史维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现实维度三个方面,全面论述了具备一定社会历史条件的经济文化落后的国家可以跨越“卡夫丁峡谷”的逻辑必然性和实践可行性。

 

 

 

作者:杨希 熊小果     2018/11/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深化组织路线学习 增强开放包容意识”的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三个支部继续以微党课形式推进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