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个支部继续以微党课形式推进组织生活会

116日下午,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形式,提升实效性,结合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特点,学院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成都校区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继续以微党课形式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

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的微党课黄佐毅老师以川农牛的精神为切入点,阐述了爱国主义这个主题。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的微党课上,宁娜老师以“星星之火,何以燎原?”为主题,从少年中国国学会的发展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到共产主义思想的传播,从俄国的十月革命到中国的北伐战争,宁老师以紧凑严密的逻辑、丰富翔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语言全面而凝练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光辉斗争历史,唯物辨证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形成、发展、壮大的各种原因。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微党课上,王智玮同志针对目前公众话题度较高的重庆公交坠江事件进行了分享交流,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世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祖龑参加了讨论并做了点评。


作者:熊小果 杨希 廉通     2018/11/0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黄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