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教工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活动

1127日下午,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继续以“微党课”形式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

熊小果老师以“列宁眼里的中国革命”为主题讲授了此次微党课。熊小果从梳理列宁有关中国革命问题的历史文献着手,以资本主义发展出的不平衡的复合式世界结构为依托,阐述了具有中国气质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既是特殊的、也是普遍的,既是必然的、也是条件的,论证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历史透射力,即殖民地、半殖民地民族国家在古典帝国主义时代进行民主革命的历史公约性。


作者:熊小果     2018/11/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十四周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深化组织路线学习 增强开放包容意识”的支部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