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增补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工作效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1217日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增选大会,应到党员32人,实到党员28人,另有4人以远程视频的方式线上参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张家燕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支委增补大会拟增补支部宣传委员一名。会前,通过支委讨论和支部内部民主调研等方式,本次支委增选确定了三位候选人,在支部副书记张家燕同志的主持下,三位候选人依次就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入党以来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基本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对支部宣传委员这一职务的认识和当选后的工作规划。接着,到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对三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宣布增补得票最高的白玉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大会尾声,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做出总结,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恪守党规党纪,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书记更深情寄语,勉励支部党员勤奋学习,以学促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到头作用,在座党员同志深受鼓舞。

作者:白玉     2018/12/1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转正、接收支部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