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篮球,激扬青春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场篮球赛事

随着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赛拉开帷幕,我院也迎来了今年篮球赛的首场比赛。20181022日中午1240分,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老校区篮球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营养所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本场比赛采取的是3+2赛制,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都很快的进入到激烈的角逐。我们首场所面对的选手是上一届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队伍、这一届的种子队伍,虽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依旧奋力直追,不言放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及当代研究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模样。

最终我院首场比赛遗憾告负,但是在进攻与防守的拼搏、输与赢的较量中,我们感受到了篮球赛带给我们的激情与友谊、团结与协作,大家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激情灌溉校园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留念。

作者:     2018/10/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元旦晚会
下一条:院研究生会部门及主要学生干部简介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