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元旦晚会

1227日晚上1930,在新年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五办公楼102举行了“喜迎2019”元旦晚会。马院张艳玲老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学院各个专业同学分别进行文娱表演,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特色,进行了唱歌、朗诵等精彩表演。第二环节为游戏环节,分别把在场的同学分为10个组,参加游戏并取得相应积分,在活动末凭借积分获取相应的礼物。

活动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罗昱夫、明凡琳等同学还各自表演了自己的乐器才艺,将晚会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晚会给他们沉冗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在晚会中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增强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了自己继续努力学习,和同学朋友们共同进步的信心。


作者:罗昱夫     2018/12/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优秀毕业生黄杰同学学习经验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飞扬篮球,激扬青春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