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大讲堂:如何读懂马列经典?

主讲人:左亚文

间:20191129日上午10

点:成都校区一教309报告厅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左亚文,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科二级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哲学原理的研究,兼涉中华传统和合文化。兼任湖北省炎黄儒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中国人学学会理事、湖北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

左亚文教授较早提出了“政治文明”“政治制度文明”的概念,在理论界亦较早倡导“建设和谐社会”的思想。著有《和合思想的当代阐释——唯物辩证法与东方智慧的对话》等著作30余部;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人民日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其中十余篇文章在《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或摘登。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三项,其中一项为重点项目。多项成果获国家以及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其中“和谐思维论”(系列论文)获第七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聆听!


作者:     2019/11/2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第17次交流会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第16次交流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