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公告

具有113年办学历史的四川农业大学(简介详见https://www.sicau.edu.cn/),是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现诚聘思想政治理论课事业编制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优良,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强,能够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

(二)学科专业要求: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技术哲学、伦理学、政治经济学、中国近现代史、专门史(有*标识的为一级学科)。

(三)年龄、学历学位、职称要求:

1. 35岁以下的博士研究生(应届博士研究生须在学校考核面试的当学期取得学历学位),且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收录论文1篇以上。

2. 40岁以下的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且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收录论文3篇以上。

3. 45岁以下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且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收录论文4篇以上。

以上年龄计算均以学校面试通知时间时未满相应年龄为准。已经获得博士学位者、获省部级及以上哲社优秀成果奖或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者、以及“双一流”建设高校聘任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8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事业编制教师,其中:

成都校区3名,岗位编号01。

雅安校区3名,岗位编号02。

都江堰校区2名,岗位编号03。

三、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5/zhaopin.jsp,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符合的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校区的岗位)。

四、考核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学校将根据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适时组织考核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一)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

(二)特别优秀者(如发表CSSCI收录论文5篇及以上或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者),经学校校务会审定,年龄可放宽1~2岁。

(三)博士特聘为讲师一级岗(来校工作满2年后,特聘为副教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根据学校政策享受相关薪酬待遇。

(四)可担任硕士生导师,并按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申请相应层次科研经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或岗位。

(五)提供过度性住房或按月发放住房补助,学校统一分配住房时纳入统一分配。

(六)教学或科研能力特别突出、潜质优异的拟录人选,由校务会一事一议专题研究可作为人才引进,根据引进层次特聘为教授、副教授相应岗位等级,并提供相应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六、联系方式

宫老师、李老师:0835-2882226

徐老师、刘老师:028-86293061

人事处  

2019年1010

 

作者:     2019/10/2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第14次交流会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第13次交流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