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学生讲思政课省赛推荐作品打磨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讲思政课”省级参赛项目的质量,力争再次取得成绩突破。622日上午,学院在7-1607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讲思政课省赛推荐作品第二轮打磨研讨会,学院副书记颜怀坤、概论教研室主任孟志宏、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唐平、指导教师冯义强、王继翔、李雕、李迪慧及三位参赛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赛团队负责学生分别以PPT形式对作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参会老师根据各作品的汇报情况,针对作品的不足给予完善修改意见。老师们从选题确定、框架建构、逻辑布局、主题切入、用词准确性、内容定位、价值体现、排版格式等诸多方面进行积极讨论和悉心指导。

颜怀坤强调,希望各位参赛师生吃透比赛规则,深刻领会今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活动的新情况、新变化、新形势,在打磨环节充分发挥教师的专业指导优势,广寻支持,统筹资源,精心打磨。同时他鼓励参赛学生重视比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十足的信心,力争在本届省赛上呈现完美参赛作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三个省赛推荐作品分别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讲思政课研究生组决赛第一名和本科生组决赛前两名。会后,三位参赛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呈现更加完善的参赛作品,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孙倩 审稿:颜怀坤     2022/06/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云南大学何阳副教授做客“求实大讲堂”
下一条:学院开展“回顾百年奋进路,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录制指导讨论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