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讨论会

616日下午,由何思妤副院长组织召开的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讨论会在成都校区西康楼1607会议室开展。赵晓霞院长、颜怀坤副书记、胡海、黄岑玥、陈琼等老师参加讨论。

黄岑玥老师围绕《大国三农》教材编写、出版背景及相应课程建设情况、国内外同类教材优缺点、本教材特色等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针对汇报内容展开了讨论。老师们认为,本教材编写要注意纲目的内在逻辑,文字表述还要精练,要旗帜鲜明地突出学校领导上“大国三农”的特色做法;专题设计要符合形势与政策课课程特点,要把握变动性、灵活性的特点;整体框架可采取总--总的形式;支撑材料部分可搜集媒体的一些相关报道等。

 

作者:李晓辉     2022/06/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回顾百年奋进路,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深入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