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级研究生班第二十六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生党员学习生活实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6月14日晚,2020级研究生班于7-1607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团支部活动。会议由党员张茜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茜认真领学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并启发大家要胸怀“国之大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张茜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联系学生生活实际,从方面进行切入,对报告内容展开了详细讲解。她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过去五年四川省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包括经济建设、改革开放、民生社会事业、思想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硕果。张茜根据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详细讲述了四川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的战略部署,和大家重点讨论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这一工作总思路的实际内涵和具体要义。

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等要点内容,2020级全体同学展开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探讨。在交流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石磊、杨雪等人联系近期的时事热点,结合研究生的就业选择、未来发展等,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应当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中,要练就过硬本领,关心“三农”问题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作者:毛思涵 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6/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讨论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