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将要离开校园,迈向下一人生阶段。614日下午,学院于7-307室举办了欢送毕业生茶话会,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副书记颜怀坤,研究生教学部、学科负责人,党政办和部分导师代表及全院学生参加。

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场,2021级研究生尹艺谋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拼个世界给自己》,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氛围。校园歌曲串烧环节则勾起了大家对研究生生活的无尽回忆,伴随着音乐,毕业生们深情地歌唱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随后,大家观看了学院为毕业生们用心制作的班级纪念视频,以及载满教师们殷切祝福的的寄语视频。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将本次活动推入高潮。毕业生代表何林英在致辞中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谢,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学院还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纪念礼物与祝福贺卡。颜怀坤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不断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共同体会着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

此次欢送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毕业生们在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了人生中美好的三年,付出汗水,收获成长与喜悦,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不负韶华。






作者:程栎霖 审核:颜怀坤     2022/06/1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深入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