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获评2022年4月“最佳团日活动”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4月“最佳团日活动”评选工作中,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与经济学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与林业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团支部、经济学院2020级农村发展硕士研究生团支部、经济学院2021级应用经济学与林业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跨系跨级联动团日活动,获评2022年4月“最佳团日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按照《“每月最佳团日活动”评选方案》相关要求,通过全校各团支部自主申报、各单位初审、校(区)团委复审、风采展示、终审答辩等环节进行。以建团一百周年为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学院4个研究生支部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在线上组织观看B站视频评论打卡等活动,在线下的团日活动中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节,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相处融洽,主题学习气氛浓厚。经综合评审,本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跨系跨级联动团日活动,获评2022年4月“最佳团日活动”。此次评选结果充分肯定了马院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以及联合其他学院各支部的实干作风。

为了充分发挥团日活动在研究生思想教育和成长中的积极引导作用,学院会继续拓展组织形式,深挖学习内容,做好组织生活,为团支部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田璐 审核:颜怀坤     2022/05/0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对标一流 强力推进 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质发展
下一条:喜报!我院1个教学团队、1门示范课程入选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