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2021级研究生开展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级团支部全体成员于20211129日下午,在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由团支部书记何纹钡主持,旨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政治意义和深刻历史内涵。

在组织生活会上,团支部书记何纹钡同学采用文字介绍与视频放映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以“三个需要”和“四个伟大成就”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田璐同学带领同学们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对全会中提出的“十个坚持”和 “四个必须”作了细致的解读和阐释,田璐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认为“十个坚持”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长期艰苦奋斗取得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最后,何纹钡同学从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角度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说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扎实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定意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组织生活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争先发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和《决议》,更加坚定了大家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勤奋刻苦,学好知识、报效国家,将自觉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实践中践行全会精神,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学习优秀先进榜样,争做不愧于时代、不愧于祖国的川农人!


作者:程栎霖 审稿:颜怀坤     2021/11/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20、2021级研究生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党团活动
下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