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1124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分别于成都和雅安校区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部分兼职教师参加活动。院长赵晓霞、党委副书记颜怀坤、副院长何思妤以及部分教学督导莅临指导。

上午,集体听评课活动在成都校区开展。贺筱华老师以《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消防员救人牺牲”的案例引入,对价值观与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关系,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概念、关系进行了深入讲解。赵晓霞、颜怀坤、唐平、袁志香等从课程准备、讲授技巧以及多媒体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下午,集体听评课活动在雅安校区进行。杨希老师以《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和原则》为题,从中国和印度防疫政策的不同引入,对坚持马克思主义道德观、坚持以服务人民为核心以及坚持以集体主义为原则等问题进行了阐释。邱高会、傅新禾以及李晓辉等从授课内容、结构安排、学生的听课状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集体听评课是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的重点教学活动之一。该活动的定期进行,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之间教学技能的交流,以及教研室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14D6A

17FC9

 

作者:冯义强 审核:颜怀坤     2021/11/2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下一条:《大国三农》系列讲座进入形势与政策课堂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