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勇担时代青年责任----——2021级研究生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系统理解和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找准自身定位,强化责任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党(团)支部于916日中午,在4C608举行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勇担时代青年责任”主题党团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易锡莲同志主持。

全体同志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易锡莲同志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大会,从“明确目标、深化信仰、务实担当”等方面号召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为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曹雨茹、易锡莲分别以“习近平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带领大家进行专题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与会人员重温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青少年代表为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作的集体献词,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同志们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那份力量与责任。同学积极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     2021/09/1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王继翔教授喜获2021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
下一条:“红脸、出汗”,马克思主义学院力促学科队伍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