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办实事,互谏共进续新篇

---2020级研究生党团支部工作恳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发扬民主精神,收集有效意见建议,2020级研究生党团支部于93日召开工作恳谈会。2020级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副书记罗荣主持。

首先,大家就新学期党团组织生活的分组方式、学习内容与形式创新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将党团活动的开展时间固定下来的提议。其次,大家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做好预备党员的后续培养教育等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大家提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不够系统、不够深入的不足,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当引起重视,有所改变。与会党员就是否设立党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统一了意见。

会上,大家对党支部委员会、团支部委员会2020-2021学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纷纷表示将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既要走好个人的“路”,鼓励彼此在科研学习、实践锻炼中各自精彩;又要走好集体的“路”,呼吁大家同心同向,维护集体利益,珍视集体荣誉。会后,党团支部委员分别就近期的各项工作向大家进行了通知说明。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开始。此次恳谈会的召开,开诚布公、凝聚共识,对进一步推动党团支部工作有秩序、高质量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作者:罗荣 审核:冯义强     2021/09/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