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自律、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34日,学院在成都校区716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宏霞主持。

会上,杨世义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三个新”重要论述,并传达了学校227-28日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关于转变发展方式、更新思维理念、积极应对挑战、坚持开放办学、推进人才强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表对标落实推动内容以及“打好团结牌、巩固学校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方面的内容;传达了校长吴德关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精准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精准把握科技创新机会、精准理解人才培养内涵、精准抓住社会服务机遇、精准把握广纳人才机会等“五个精准”方面的讲话内容。会议还传达了与会其他校领导以及党群职能部门其他同志的讲话内容。杨世义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各教研室、教学部要加强统筹、规划、管理,群策群力,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位教职工要提高自律意识,明确个人目标,奋发图强。杨世义还就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赵晓霞对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内容做了补充传达,并指出,今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也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明确今年学院的中心工作。她重点对《四川农业大学 2021 年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她从强调今年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三件大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第11次党代会、省委第八轮巡视切入,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制度等的变化,对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流思政课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二级学科点、教研室今年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确定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制定详细规划,明确进度和责任到人,对标对表扎实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还对制度建设、学术讲座、研究生招生、档案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2021/03/0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探索基层治理,建设文明乡村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