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基层治理,建设文明乡村

——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实践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基层社会治理理论研究水平和思政课教学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35日,学院组织全院思政课教师前往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开展“探索基层治理,建设文明乡村”主题实践培训。

明月村是集特色陶艺、民宿、茶饮、蓝染、篆刻、雷竹笋等产业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示范乡村,是四川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之一,获“2018十大中国最美乡村”殊荣。在明月村实现农商文旅融合发展、建设文明旅游乡村过程中,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老师们认真参与培训各项课程,通过参观走访及亲身体验的方式,零距离调研了明月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切身感受乡村文明建设的巨大变化与治理成就,为今后思政课教学提供了第一手素材,为打造有生命力、有吸引力、有说服力的思政课“金课”奠定了基础。

 


 

 

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2021/03/0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马中化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团结、自律、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