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更好的推进教学科研工作,33日晚上原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部门开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副院长颜怀坤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强主持。

张强首先传达了32日学院召开的党委(扩大)现场议和教学科研现场会两场会议精神,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原理教研室支部党建和教学科研都要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这个主题,开展好支部党建活动和教学科研工作,要结合原理课程特点,做好课堂教学设计,将“四史”融入教学体系。会议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作了详细说明。

颜怀坤在总结中强调,本学期原理教研室重点工作是开展好一流课程建设,组织实施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并对教研室的基础工作和创新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阶段、新学期、新起点,教研室将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在提升课程建设内涵式发展上继续发力,力争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过这次新学期工作会议,凝聚了人心,让教研室全体老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作者:张强 审核:张宏霞     2021/03/0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团结、自律、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世义带队赴广安慰问学院扶贫干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