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程同顺教授来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11月13日晚成都校区7-1607会议室,学院邀请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程同顺教授来院为全院教师进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学院院长赵晓霞、副院长颜怀坤、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及全院教师参加。

程同顺从申报题目的选择、前期研究准备与研究计划、参考文献收集与文献综述、研究思路与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学院教师针对申报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现场向程同顺教授请教,得到针对性的指导。

赵晓霞在总结中要求教师们要下足功夫,力争突破,认真把好的申报做法和经验总结出来,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


人物简介:程同顺,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天津市政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项目、天津市社科规划课题等多项,在《政治学研究》等各种期刊发表过179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73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30多篇






作者:李曦娴 审稿:张宏霞     2020/11/1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新蓝图振奋人心 新征程澎湃激昂
下一条:展青春风采 夺球赛荣光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