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夺球赛荣光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增进学生团队意识和团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貌,学校特举办研究生篮球赛。11月12日下午5时30分,学院迎来了今年研究生篮球赛的首场比赛,学院女子篮球队对战水稻研究所女子篮球队,旗开得胜。

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到激烈的角逐。女队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团结拼搏,不抛弃、不放弃。拉拉队员们在赛场下的加油声也响彻了整个操场。面对场上我方的精彩进球,大家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欢呼声。全场比赛亮点不断、高潮迭起,女队队员彭茂超在第三节中,看到空档,果断出手,投中三分。在第四节最后阶段,我院比分一直占据优势,因此以稳固防守为主要战略,但也没有放弃继续进攻,拉大分差。面对对手的反击,女队队员陈甜甜、李宗蓉以及马艺芮彼此配合,不断默契传球,在她们的奋勇追赶下对手的每一次出手都较为困难。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学院女子篮球队最终以11:7取得胜利。

据悉,学院的同学们十分重视此次篮球比赛,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训练。虽然人数与时间有限,但是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刻苦努力,争取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赛出马院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作者:李曦娴 审稿:张宏霞     2020/11/1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南开大学程同顺教授来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增强青年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