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1607会议室召开全院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副书记张宏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9日发表的教师节重要寄语。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及全院教师参加。

首先,张宏霞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如何开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是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尊师重教既是道德风尚更是固本之举”等四个维度全面介绍了总书记重要寄语的详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的寄语犹如凉秋里的春风,暖人心、抚人意、通人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全体思政课教师应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科学的教书育人的方法,把以教促研、以研促改、以改促教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学术水平,尽心竭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世义、颜怀坤等结合学院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分别作了相关安排。

据悉,学院将继续安排相关学习讨论活动以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作者:熊小果 审稿:张宏霞     2020/10/1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班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展评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