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由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组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研讨会》通过“相聚云端”网络视频会议方式于2020628日召开,学院陈建锋老师参会。

会议由清华大学刘书林教授做了《试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学世界观方法论的修养》主题报告。随后,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五位教授分别以《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组织策略和实效》、《高校思政课主题式实践教学探索与实践》、《在“一化六制”教学改革中规范实践教学》、《增强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全覆盖两结合三支撑”综合实践改革》做专题发言,分享各自学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如何改革创新的理念、成效与思考。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为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a2db881c5c7fe64b0657ef62252b3f0

作者:审稿:颜怀坤     2020/06/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毕业生风采】任璐:千淘万浪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下一条:学院雷志敏指导学生在“学习强国”刊文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