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雷志敏指导学生在“学习强国”刊文

624日,“学习强国”四川平台的【学习心得】刊出了我校2019级金融专业的学生黄甜撰写的《“学习强国”:伴我成长为“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一文,这是我院雷志敏老师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中组织鼓励学生参加“学习强国”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取得的成绩。

据悉,雷志敏老师将此次征文活动作为思政课社会实践的实训内容,在课堂中组织了2019级金融、农经、国贸、投资、林学等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这篇刊出的征文是雷志敏老师亲自命题并进行指导的。

 

 

作者:     2020/06/2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唐平获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