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平获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近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学院基础课教研室唐平副教授斩获思想政治课专项三等奖。

唐平从预赛到决赛一路走来,历时近半年时间,从主题选择、到内容完善再到教学技巧,无不与学校对青教赛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专家与同行们热心扶持和用心指点、自身严谨的教学态度与精益求精的教学要求密切相关,他的获奖也对推动学院教师队伍专业成长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学院也从此次竞赛组织工作中积累经验,为进一步强化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打下基础。

据悉,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校教学竞赛,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核心理念,吸引了全省116所高校的优秀青年教师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部分同台竞技。

作者:张宏霞     2020/06/2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雷志敏指导学生在“学习强国”刊文
下一条:【毕业生风采】王智垚:定于一则一定成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