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6月12日上午,学院在成都校区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出席,学院各教研室(教学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由颜怀坤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教学部)分别对思政课示范课程建设、校本资源进课堂、大学生讲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课程训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重点汇报了院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筹备情况。工作汇报后,学院重点对本学期期末的课终考试命题、下学期初的教研室讲课比赛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据悉,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和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学院近期做出了教研室每月召开不少于2次教研会,学院每月召开不少于1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2020/06/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