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6月12日中午,学院在成都校区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代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世义主持。

会上,杨世义宣读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评选首届优秀教师标兵的通知》,领学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优秀教师标兵评选办法》(教工部发【2020】1号),并重点强调了文件中规定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内容。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对申请人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根据申请人申报材料,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确定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会议还对纪念“川农大精神”提出2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2020/06/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加快打造思政“金课”步伐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