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会议

6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2020届全体毕业生召开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参加,副书记张宏霞主持。会议对毕业生后期论文提交修改、档案材料填写、授位相关安排等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安排。

张宏霞对同学们通过答辩表示祝贺,要求毕业生及时按照答辩意见完善修改毕业论文;希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分析自身实际,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尽早落实就业岗位;对毕业生党员干部提出“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求,切实配合学校学院组织好毕业生后期工作;最后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杨世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秉承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宗旨认真做好自我鉴定和班组鉴定;强调虽然疫情对就业总体有影响,但对我们专业的影响不大,甚至就业形势依旧较好,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的思路,积极就业;建议同学们毕业后还是要把握住各种机会继续深造,并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06/1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学深悟透“两会”精神,筑实铸牢育人堡垒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