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为深入贯穿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组织工作管理办法》(校党字【201959号)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于512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党员人数25名,实到人数23名,脱产挂职扶贫工作1名,事假1名,符合规定。支部大会民主选举出高淑桃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高淑桃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抓好支部的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同志讲话。他认为,积极推进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能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能够更有效地彰显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全体党员教师应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强农新农的使命担当,全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作者:熊小果     2020/05/1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
下一条:“我与经典有约”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