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研室召开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申报动员会

59日上午,基础课教研室在雅安校区召开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申报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基础课教研室主任唐平及部分教师与会。

杨世义对基础课教研室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学院对此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牢牢把握住机会,进一步加强团队意识,沟通交流,高效率推动工作。

颜怀坤通报了近期基础课教研室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其中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申报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对标申报要求,将我们的教学特色、成果、改革情况等一一呈现出来,争取申报成功。

  唐平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对每一项工作进行了分工,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完成好申报工作。


作者:杨希     2020/05/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我与经典有约”
下一条: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