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为落实学校一流课程建设要求,5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副院长颜怀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细则》等教学相关文件,听取了各教研室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在线开放课程中的技术问题专门邀请了教学平台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探讨,理清并逐一解决了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要求各教研室要加强组织管理,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明确分工、细化任务、有序推进、强化跟踪、按期验收;对当前线上教学工作要持续重视,教研室主任要切实组织好、带好头,做到善始慎终。

院长赵晓霞强调,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而言,一流课程建设是学院主要且重要的职责之一,必须高度重视,要以课程建设为重要抓手凝聚团队,促进教师成长,服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教研室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此项工作,要在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上花大力气,要打造出既突显课程重点与主题,又兼具学校特色的精品课程。

会前,学院对参加省总工会教学竞赛选手的竞赛授课进行了第二次问诊。


作者:张宏霞     2020/05/0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基础课教研室召开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学习强国-学校思政)打造思政“金课”要用好新媒体资源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