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筑牢疫情防控的学生党员防线,33日,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国友主持,除1人请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包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党员根据疫情防控期间自身经历,讲述疫情防控下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就毕业论文撰写、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明确要求;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捐献四项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们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加强科技创新与合作”、“加快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党支部书记赵国友对党员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就日前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印发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重要精神以及近期出现的一些值得发人深思的言论等做了说明和分享,要求全体党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引起的反思作相关研究和探索。同时强调,尽管疫情之下难以返校,但也要积极全力完成毕业论文,要主动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争取顺利毕业并尽快落实就业单位。

最后,党支部线上发起爱心捐款,党员们纷纷响应。经统计,参会18名党员累计捐款金额达1386元。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以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四个自信”。2020年注定是“不凡”之年!尽管此次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沉痛的打击,但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体中华儿女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为抗击疫情,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每一个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点赞!



                                             

作者:白玉、张家燕     2020/03/0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我校学子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疫”“马”当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凝心聚力助战“疫”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