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研室召开强国视频会议

32日下午“基础”课教研室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强国会议,会议由教研主任唐平主持。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根据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基础”课教研室对本学期教学比武、课件制作比赛、社会考察等教师素质提升,“大学生讲思政课”、“课程心得”整理等教学相长工作做了相关部署;第二,会议上大家一起讨论了抗击“新冠”中形成的精神,认为抗击“新冠”战役向世界昭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中国伟大的奋斗精神、伟大的团结精神,有必要作为专题引入《弘扬中国精神》的教学,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作者:     2020/03/0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疫”“马”当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凝心聚力助战“疫”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您一同分享思政课在线教学一周的点点滴滴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