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教学记忆一

 

1、上课啦——打卡,我们是认真的!

 

上课啦——打卡我们是认真的

 

2、课程来啦——清晰又精美的思维导图,哟哟哟,这可比在教室里看得清楚多了!

 

课程来啦——清晰又精美的思维导图,哟哟哟,这可比在教室里看得清楚多了!

 

2、讨论来啦——必须要在屏幕上为我的观点抢个“一席之地”

 

讨论来啦——必须要在屏幕上为我的观点抢个“一席之地”

 

3、互动来啦——老师好认真地点评呢!“嘿嘿嘿,我”遭到“老师表扬了!

 

互动来啦——老师好认真地点评呢!

“嘿嘿嘿,我”遭到“老师表扬了!

 

4、网络开小差啦——别着急,老师正在积极想办法呢,给老师大大的赞和满满的爱!

 

网络开小差啦——别着急,老师正在积极想办法呢,给老师大大的赞和满满的爱!

 

 

5、时政来啦——思政课堂紧跟时政,咱老师第一时间给咱分享”好东西“!

 

时政来啦——思政课堂紧跟时政,

咱老师第一时间给咱分享好东西

 

 

7、笔记来啦——这堂课收获可是很大的,瞧我这满满的笔记你就知道了!

 

笔记来啦——这堂课收获可是很大的,瞧我这满满的笔记你就知道了!


 

 

作者:     2020/02/2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青春战‘疫’,携手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在线教学第一天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