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第一天顺利结束

224日是全校在线教学的第一天,前期经过了精心准备的老师们在各大教学平台前严正以待,开启了本学期思政第一课。

开课第一天,思政课3门课程,21位教师,24个教学班全部在线,开课率达100%,总体情况良好。同学们上课打卡积极,在线学习兴趣浓厚,讨论参与主动性高,观点发表热烈;老师们耐心指导学生,与学生互动频繁,对学生的发言及时进行点评,第一时间向同学们分享抗击疫情的时事动态和学习资料,在遇到网络故障时妥善应对,受到同学一致好评。

第一天的教学任务顺利结束了,虽然也经历了一些网络故障的小插曲,但相信老师们会吸取第一天教学的经验教训,适时做好调整和安排,亮出战“疫”教学新风采。

     讨论(1)       上课了

 

 

作者:     2020/02/2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战“疫”教学记忆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积极筹备在线教学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