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第三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团体三等奖和“十佳菜品奖”


7月15日上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在雅安校区举行,我院高淑桃、傅新禾、杨希三位老师组团参赛,院工会主席李西源带队。学院团队围绕“舌尖上的马克思”的主题,精心准备了四个菜品:“江山一片红”、“真理之光”、“星星之火”、“命运共同体”,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打分,最终获得了团队三等奖,其中“命运共同体”获得了“十佳菜品奖”。


 

 

 

 

 

 

 

 

 

作者:杨希     2019/07/1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
下一条:“原理”课教研室召开专题教学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