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

 

------思政课教师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

 

       

7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一行13人,在院长赵晓霞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在英烈名录前,陈树湘断肠取义,绝命后卫师,老人送八子参军等悲壮故事催人泪下。在陈列馆中,老师们仔细了解了湘江战役惊心动魄的前因后果,深深地被湘江战役中,红军广大指战员所体现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折服。老师们纷纷表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革命烈士以自己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幸福生活,我们务必要好好珍惜。湘江战役精神,是长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今天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以高昂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竭尽所能!

 

 

 

 

作者:宁娜     2019/07/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坚信改革开放路,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我院获得第三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团体三等奖和“十佳菜品奖”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