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奋斗团史 展时代青年风貌

——2020级研究生班第二十四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为深入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感受党的关怀,激发使命担当,5月11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班于7-1607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四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会议由党员林子琪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发布的《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史》专题纪录片,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林子琪领学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她主要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来讲解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主动肩负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一致认为新时代下的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作者:石磊 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5/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巩固拓展党史教育 赓续校本红色血脉
下一条:学院2020级研究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